荒马如山

妈妈
当我穿好婚纱看镜子里的自己
我几乎不敢相信生活是多荒廖啊
我也幻想过站在明亮的镜子前
身旁站着的是我的爱人
我们穿着同样的婚纱挽着同样的发
我们双手紧握彼此信任着
我们勇敢着坚持着叛逆着
直到我看见你眼中的我
腐朽的恶臭的
背负着绝望的包裹
所有放弃都是微不足道的

我从红毯这头走到尽头
与身旁西装革履的男士
在神圣的殿堂里念虚伪的誓言
我看着台下你喜悦骄傲的脸微笑
只有你的快乐才能证明我选择的正确

就这样嫁给一个人
结婚做爱繁衍后代
等老去死后身体被蛆虫覆盖
或许我会想念被我抛在路上的同行者
对我来说与你以外的所有人生活
都是用生命在消磨
可这世界生命都是微不足道的
何况你我

评论

热度(4)